生日快樂──楓谷玩瘋樂暑假期間正是楓之谷(線上遊戲)週年慶,官方舉辦了一連串活動和玩家共樂。截至7/22止,幾乎該玩到的活動都玩到囉,真快樂。 期間見到了鐘王拉圖斯。起先是跟陌生人打野團,之後則是拜託朋友的公會幫忙,終於完成任務。 再來是有機會和強團打炎魔,由於自己的等燒烤級太低,HP不足,所以幾次都抱著再升一等的心情認真練下去;最後一次練功也是在另一位好友的公會幫忙下找到CD區的練功點,也就是7/21那天,我發現我竟然撿到[椎茸]了,這樣應該就可以在這熱門的練功點畢業了吧?(我真的不想再去那個糾紛不斷的地點了。) 接著就是連續兩天九小時的經酒肉朋友驗、掉寶加倍活動囉。 不想和人擠熱門點但又想湊熱鬧,所以我又開始逛街了;在到不夜城的路上,隨手打兩隻兇惡狗仔,不小心撿到一個楓葉拳套,這讓我突然信心大增,楓葉武器開放也是週年慶的活動之一,而且只有一個月的時間,我竟然可以拿得到?真是太好了。 我沒有因此就滿意;7/21褐藻醣膠那天,我先是在玩具城亂逛,到了晚上,就開掉寶加倍券,專打藍色機器人,兩個半小時總共撿到三個楓葉盾牌,以及30個字母Y。 7/22早上,動用兩個鬧鐘和兩個大人一個小孩叫起床,準時和30位團友集合去打炎魔;第一次出征就成功囉~聽說我們只用了21分鐘就完成了,這是目前我見過的最速保濕面膜紀錄,關鍵在於團上有兩位動作熟練的神偷,打到炎魔本體的時候,炎魔幾乎是在連續轟隆隆地爆炸聲下趴的,真的好過癮。 當晚,我又再去打一次,根據第一次的經驗,以為炎魔真的很嫩,所以這次我竟然白吃白吃地跟著大家打起來,我們那團每位都是四轉以上的玩家,最高等級16X,而我是什面膜麼等級?怎麼學人家打?終於在晚上9點整,畫面停格,等到畫面正常後,我已經飄墓碑了,就在本體中央。 先不管我怎麼飄到本體上的,而是跟我一樣飄飄的還有一位黑騎士,他很快就復活走了,繼續打下去,所以我也想這樣,也以為可以這樣,結果我卻在復活後馬上再飄,連續三次急救無效,術後面膜任務宣告失敗。 事後聽團友說,那次斷線的還有兩位主教,所以我推論,晚上九點正是楓之谷結束官方活動的時間,所以是因為系統改變害我們LAG的!(好啦,這部份算我牽拖好了) 兩場打炎的情況我家的TIM都在旁邊看著,昨天他在睡前告訴我,我過不了關的最大原因是→我反應太慢。接著他分膠原蛋白析,我不適合用復活,因為神偷的HP不夠。本體撞人一次損血8000,我當時穿了血裝也差不多3000,就算加上聖火也不過4800,根本不夠撞,再加上我剛好就死在本體上,才會不管怎麼復活都沒用,就是無解的意思。 現在回想起來,我死的當時真該馬上離開,不要求救,免得害團員們一直忙著另seo開新組隊幫我復活,不但無意義又拖慢打王的時間,啊,我真是笨的要命。 在兩次打炎的中間,逛街的路上,不小心又打了幾下兇惡狗仔,這次撿到了鏟子,加上以前陪朋友的祭司分身到殭屍區練功時撿到的鍋子,這任務就完成了一半,接著我跟有玩釣魚的朋友要了20條大大小小的魚,一起拿給關鍵字廣告大當家,換到了頭盔生命捲10%,不過我沒有炎盔,拿著也是徒增傷感,所以就衝掉了,也剛好沒過。 嗯。玩了一個快樂的暑假,要開始打掃家裡了,家中第二階段的裝潢今天開工,時間配合得剛剛好,我很滿意,也感謝那麼多楓谷的朋友陪我一起玩,好高興喔。 再升一等,就計畫去打魚王海怒關鍵字行銷斯,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64sli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